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调用sta com组件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最近项目用到第三方的com组件进行短信发送,通过tlbimp装配之后,在本地调试时调用没有问题,当发布到win2003 server服务器的IIS6上后,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在第一个页面调用时没有问题,但当打开另外一个页面访问时出现接口转换问题,

System.InvalidCastException: 无法将类型为“CJAR.commClass”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CJAR.Icomm”。此操作失败的原因是对 IID 为“{035785C0-5513-4874-ABD9-3AF5015D5261}”的接口的 COM 组件调用 QueryInterface 因以下错误而失败: 不支持此接口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04002 (E_NOINTERFACE))。

xuwb的主页 xuwb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02-21 21:5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