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中的nvarchar(max)最大的长度是4000个字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1:24

如果字段的内容超过4000个字时用什么类型呢?text 还是binary?他们的最大长度是多少?比如字段放的是长篇小说的内容之类的..谢谢 !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2-22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charmax)

注解如下:

varchar [ ( n | max) ]

可变长度,非 Unicode 字符数据。n 的取值范围为 1 至 8,000。max 指示最大存储大小是 2^31-1 个字节.

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未来版本中将删除 ntexttextimage 数据类型。请避免在新开发工作中使用这些数据类型,并考虑修改当前使用这些数据类型的应用程序。

小材小用 | 小虾三级 |园豆:639 | 2012-02-22 19:54
其他回答(5)
0

text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02-22 09:19
1

用nvarchar(max),nvarchar(max)是为了取代ntext。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2-02-22 09:20
0

text应该就够用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2-22 12:47
0

得看SQL server的版本,SQLserver2005以上 的nvarchar(max) 可以存放2G的内容,所以要是 SQL05以上的nvarchar(max)足够你用的了

陈齐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2-22 14:23
0

SQL 2000 那時候,text 型別的欄位,好像有專門的處理方式,不能直接存取。

吉格艾諾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14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