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系统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3 16:55

我在win7下安装系统,在win7系统的时候点开了光盘的的自动运行(我系统的分区是C,E,F,G.名称D是光盘所在的)。在WIN7下把文件拷到了G盘下。重启电脑就出现找不到ghost.exe这些东西。然后一串找不到Path。最后就是A:\>.

我在BIOS中把光盘启动设置成第一启动项,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

 

我想进安全模式查看,选在Safe Mode后出现 A:\>

请问有谁知道怎么解决啊?

laura_lichanghong的主页 laura_lichangh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2-02-22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host安装主要是用一个.GHO文件吧,可以通过winPE系统中的虚拟光驱运行此文件进行安装,不用.exe文件。具体安装过程可以参照 http://wenku.baidu.com/view/a04bb40a581b6bd97f19eaa0.html 用那个诺顿Ghost软件运行。

收获园豆:9
天涯无尘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2-02-22 13:48

我弄了个winpe 盘启动,在pe系统下修复引导就可以了。谢谢

laura_lichanghong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6:55
其他回答(1)
0

能把问题描述的清楚点吗,我真没看懂…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2-02-22 09:51

就是出现了进不了系统,出现A:\>

我不知道怎么输命令或者其他的操作可以进入系统.

我系统没有A盘。

支持(0) 反对(0) laura_lichanghong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2-02-22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