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贴吧的帖子浏览次数计数器的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9 12:10

要做个贴吧系统

对于帖子的浏览次数和回复的次数的计数器怎么写啊?

需要在数据库预留字段吗?

最好详细点  谢谢啊

问题补充: 1、在表中增加一个统计字段 2、在每次查询之后在执行一次统计次数累加操作 我没用过
Jinzhi的主页 Jinz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8-10-08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数据库中加个字段表示点击次数就行了啊

可以对点击进行一下缓存,比如每10次点击同步到数据库一次,或者每10分钟同步一次等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0-08 10:54
其他回答(2)
0

都加个字段吧,方便,至于是不是实时更新,可以再考虑:)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10-08 11:04
0

字段应该有的,应该实时更新,要加个IP+用户判断,以防恶意刷新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10-0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