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20:48

每次安装到最后一步时start service 没有响应,我把注册表里的文件夹和安装目录都删除了,都没有用啊?

样_样的主页 样_样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2-02-22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4 | 2012-02-22 20:44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楼主用的什么系统,我再win7和xp下都是安装mysql 5.5.x的版本都是一装就好。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07
0

卸载干净。之后重装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4-30 2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