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一个页面两个表单,一键同时提交,如何分别获取。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20:17

在一个页面内有两个不同的表单,它们都是通过同一个按钮提交。在代码部分如何区分两个表单的数据,也就是想通过name获取其中一个表单

第十章的主页 第十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02-22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是同时提交的,为什么要弄两个表单呢?你放在同一个里面,然后再把所有的控件放在两个容器里,这样不好区分多了吗?asp.net只允许一个服务器的form的,你那样干脆用脚本获取数据用ajax提交好了。

收获园豆:3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2-22 19:29

都是客户端表单  ,貌似用ajax最好

第十章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2-22 19:52

@licous: 是的,用ajax最好了。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2 20:10
其他回答(2)
0

在asp.net中只有一个form是服务器端的,你可以再后台去Request.Form服务器端的form里的数据,另一个form中的数据你可以再单击这个按钮的时候写一个客户端的js方法把要提交的数据赋给一个隐藏的控件到,在后台在取这个隐藏控件的值就ok了

收获园豆:20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2-22 18:55
0

如果表单的name没有重复的就可以区分,不然就跟楼上两位的方案分开吧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22 19:52

我想知道有没有根据表单name获取value的方法或者属性。替代方案还是有的

支持(0) 反对(0) 第十章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2-22 1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