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 大图片加载,有时无法显示的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今天在项目当中,碰到一个问题,在Silverlight中,使用BitMapImage构建对象,要从一个跨域的WCF服务获取图片,图片都比较大,2500*2500左右的图片,所以自己在本地进行了图片的缓存,首次加载的时候,能够正常全部显示,但是再第二次加载时,这里直接读取了本地缓存的图片文件,就会出现部分图片无法显示的问题,注册BitmapImage的ImageFailed事件,发现错误是AG_E_NETWORK_ERROR ,重复测试多次,发现每次的第一次都可以,但是后面切换页面重新加载,就会出现部分图片无法显示的问题,大家碰到过相同的问题没有?

雪一笑的主页 雪一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2-22 21: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楼主,请问您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是遇到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无解了,能否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Raul要上班赚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