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找不到DbContext这个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3 13:55

我已经安装了EF4.1,并且应用了using System.Data.Entity;为什么还是找不到DbContext这个类?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2-02-22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需要引用“EntityFramework.dll”这个DLL。

收获园豆:5
Xiongpq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2-02-23 08:55

请问“EntityFramework.dll”这个dll是个什么东西?是你自己写的吗?

深山老林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23 10:17

@深山老林: 不是我写的,这是微软写的~ 你用NuGet就可以下载,不知道的话Google搜索一下啊~

Xiongpq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4-23 17:50

赞同你的看法。

huangbine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2:48
其他回答(3)
0

请问“EntityFramework.dll”这个dll是个什么东西?

深山老林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4-23 10:16
0

entityFrameWork4.1以上版本里有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1-01 22:00
0

nuget==>install-package entityframework

楚人游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07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