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版权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09:04

我们公司 是个财务公司 我想用VS2010给公司做点东西,但是我们公司还没买这个。我想先下一个 旗舰版 试用90天的 那个
如果做出来的东西合适 我跟领导提买2010
这段时间 我在公司用2010 不算使用盗版吧

正版喜洋洋的主页 正版喜洋洋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23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如果90天做出东西了,不用买吧?东西做出来了,如果不用修改那就不要vs了。

收获园豆:3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2-02-23 15:25
其他回答(3)
0

我们公司用vs全系列开发的,只有2005和2008买过,2010就用的盗版的,嘿嘿…………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2-02-23 10:21

2010 一旦被人查了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正版喜洋洋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0:23
1

你使用试用90天的,在90天内不会算盗版的。

收获园豆:1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0:28

如果 90天做出来的东西  要用上了 怎么办 还不买

支持(0) 反对(0) 正版喜洋洋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0:55

@天下卐无双: 90天只是说你用VS2010这个工具开发的试用时间,使用的话没有时间限制的。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0:59
0

内部使用的软件,没有必要啊,人家也不能查到你,你的网络设置成不让外部的网络访问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