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到让网页全屏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16:30

做到就像看电影时的全屏一样

Death_Hacker;的主页 Death_Ha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02-23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用flash或silverlight,这里面有全屏的功能

2. 让用户按F11

别无他法

奖励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23 13:52

silverlight可以像幻灯一样吗?

 

Death_Hacke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3:59

silverlight这个是在客户端安装的?能在服务器上吗?我想做一个网站,让用户看图片时可以全屏看

Death_Hacke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4:01

@Death_Hacker;: 不行,这个只能放在客户端,由客户来决定是否要全屏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2-23 14:33

@Death_Hacker;: 多大的图片啊,还需要全屏的看,游览器的不容易做到全屏,主要是游览器限制了,全屏的打开,可以让用户自己按F11游览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03
其他回答(3)
1

不能自动全屏,但可以手工设置。

1、按f11,弄成全屏模式。

2、(下方)在工具条右键,属性,设置为自动隐藏工具条。

3、(上方)在菜单(工具)条上,右键,自动隐藏。

4、如果不需要滚动条,那么,在代码里写 overflow:hidden。

无为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23 12:59
0

你指的具体是什么功能呢?是点击后弹出的新的页面全屏?还是其它什么的。。。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2-23 13:01
0
zhangdaowu5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2-03-02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