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记录页数的控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2 19:11
<P>闪存就给出了近几天的数据,要翻到更先前的数据,就没法翻到了。同样主页上的文章也是就给出了半年的数据。 为何这么做呢,要寻找更先前的数据不是不方便了。</P> <P>是不是考虑到两点:几乎没人会翻到那么前面;页数大了,存储过程分页速度就慢了?</P>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7-12-17 0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几百W页,你是否会一页一页翻下去?或者你是否对几十年前的数据感兴趣?有的话哪你就不要从列表哪里一页一页的翻下去,你应该借助搜索引擎来搜索,分页如果有这么多数据不管怎么样优化,速度都没有办法得到提高,我做了哪么多的站,找到比较平衡点的就是分页总是给出我们认为足够多的页给用户,如:50页,这样子如果用户觉得不适合自己的话,可以通过搜索来达到自己的要求。
没剑 | 菜鸟二级 |园豆:430 | 2007-12-17 09:47
其他回答(4)
0
同意网友没剑的说法。如果内容较多,搜索应该是可以找到的,所以要吧搜索做好才是关键,而不是不停的去翻页,难道用户不会被翻烦吗?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2-17 11:25
0
要考虑数据量,数据的有用性,价值什么的吧?像闪存的信息过去了应该就没有什么用了~~
lu xu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7-12-17 14:37
0
存储过程分页的原理,数据量的变化并不影响读取速度,或者是不太影响。总之是没多大关系。 而不显示旧的数据,算是业务上的考虑吧。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7-12-17 17:47
0
应该与性能没有太大的关系的,分页完全是可以的。 当然不去读总记录数,性能会更好些。 不过这样做应该是业务需求。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7-12-18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