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ginx如何绑定二级域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5 12:00

主域名是abcd.com,aaa.abcd.com如何绑定到主目录下的子目录bbb

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02-23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50 | 2012-02-24 10:26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Hex.Miao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2-24 13:40
1

server_name abcd.com

{ ...}

server_name aaa.abcd.com

{   root  主目录/bbb

...

}

 

可以参考nginx官网,也可以看http://www.androiddev.net/webserver-apache-to-nginx/

skyfre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5-22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