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图形界面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21:51

各位园友,学习C++语言后。想做些图形界面的东西,可是不知道该用什么。MFC很难理解啊。。C++是不是不适合开发图形界面?已经工作的朋友们开发图形界面都在用什么呢。。。

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02-23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个要看你具体的需求了,每个界面库都有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最好了解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

比较知名的有:MFC、WTL、BCG、QT、wxWidgets等等。

胡健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02-24 19:32
其他回答(2)
2

用QT,比mfc简单易懂,而且效果也很好,很容易上手,相当好用!

天涯无尘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2-23 15:43
1

推荐QT。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