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js、ext.net、extaspnet这三个学那个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22:13

extjs、ext.net、extaspnet这三个学那个好?

想学一个JS框架,但不知学习哪一个好?

浅鯃的主页 浅鯃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24 0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按理说是学最新的,一般都是用最新的,如果要掌握全面,就从最底层学起。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园豆:11616 | 2012-02-24 09:26
其他回答(3)
0

extjs 原生的吧。

wunaig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2-24 08:39

对,其它两个基于它开发出来的。

支持(0) 反对(0) 浅鯃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24 09:04
0

你可以试试这个很不错的.http://hi.baidu.com/674012528/blog/item/70c51f056a013f07972b439f.html

asp.net+extjs+三层架构代码生成器,带视频演示,只需设计好数据库,直接生成可以用的BS项目,此代码生成器非常方便,做项目只需设计好数据库,然后按照生成提示一步步做,即可生成可直接使用的项目,从数据访问层到表示层,所有代码一气生成,生成后的功能有增、删、改、查、导出excel等等,只需作少许改动就可以完成多种常用项目,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而且是带ext功能的,大量用到了ajax技术。我接了十多个项目全是用它做的,客户非常满意。

视频演示下载http://dba.wansogu.com/codemakervedio.zip


 

http://dba.wansogu.com/view/login.aspx

admin
123456
sil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20:24

    你这个UI挺好看的,但感觉这个只能用来快速开发,不利于学习,我现在是想学一个UI框架,相对通用的,而不是二次开发。
其实公司内部也有一套框架,是不过被封装了,没开放出来。

支持(0) 反对(0) 浅鯃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08 22:17
0

学extjs,学懂后,服务端换成JAVA或者其他,都能用。你学ext.net、extaspnet的话,只能绑死在.net上

ZIP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9-09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