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URL的重写功能是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3:56

感觉博客园的URL的重写功能很稳定,而且运行效率非常高,不知道是怎么实现的?

通用C#系统架构的主页 通用C#系统架构 | 小虾三级 | 园豆:504
提问于:2012-02-24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开始用的是ISAPI_Rewrite,后来改为了URL Rewrite module

详见:ISAPI_Rewrite引起的IIS应用程序池崩溃(fatal communication erro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2-02-24 11:15
其他回答(1)
0

学习一下

ljxhkl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2-24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