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手机系统会不会被电脑系统取代?

0
[待解决问题]

1、手机硬件发展的很快,现在的高端手机配置可以和前几年的电脑配置媲美了,随着手机硬件的快速发展手机系统会不会被电脑系统取代呢?

2、大家对wp7的前景又有什么看法?

marshost的主页 marshos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24 14: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觉得最终系统会合并成一种,比如像win8现在就着重向易懂平台系统开发,系统会越来越相近,但是肯定有着重点,毕竟手机和笔记本的用途是不同的。而android内核就是linux,linux在服务器中得到广泛运用,系统的分界本身就越来越模糊,最终还是面向不同的需求而有所不同吧。

而wp7我只能说它没有及时的占领市场,移动市场被ios和android瓜分,微软的强项是PC而非移动,因此我觉得wp7是比较小众的,发展潜力肯定不如ios和android,而诺基亚和微软在wp7上的合作是因为meego系统的破产,只能说是失去市场的自保措施,而ios和android的生态系统相对完整很多。

天涯无尘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2-24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