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15:33

请问一下

我SQL操作如下用

with table1 as ( ... )

with table2 as ( ... )

为甚么运行提示with语句附件有错。

路途上的我的主页 路途上的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2-02-24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th table1 as ( ... ),

table2 as ( ... )

收获园豆:30
子夜一梦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2-02-24 15:32

谢谢了,搞了半天没搞定,原来这个鸟问题!

路途上的我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2-02-24 15:34

@路途上的我: hehe~

子夜一梦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2-24 15:35
其他回答(1)
0

你的sql是什么版本,支持with语句吗?

收获园豆:1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4 15:13

sql2005的

支持(0) 反对(0) 路途上的我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2-02-24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