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让类库的注释在其他项目使用时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8 23:51

比如:

/// <summary>
/// 得到一个表中的一列,适合只需要一个列时使用
/// </summary>
 /// <param name="sqlString"></param>
/// <returns></returns>

之类的注释在其他项目显示出来,像NUnit一样.

望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父辈的旗帜的主页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10-08 1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项目的属性中,设置编译时生成XML注释。然后别的项目引用该DLL时,使注释文件和DLL文件处于同一个目录下即可。

冬冬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08-10-08 20:35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8-10-08 2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