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怎么判断HttpWebRequest 下载回来的图片是否损坏的呢?求思路,求思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3 00:55

c# winform 怎么判断HttpWebRequest 下载回来的图片是否损坏的呢?

需要做一程序下载图片,但不确保所有下载的图片都是正常的.

有些图片可能是损坏的.求思路求,思路啊 大大们!!

c#小菜菜xx10的主页 c#小菜菜xx10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2-02-26 0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要判断什么格式的图片是损坏的,还是要判断下载的文件是否和服务器上的文件一样?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2-26 09:50

jpg 格式的!  

如果判断和服务器上的文件是否一样 其实也可以看出是否损坏吧? 但怎么判断呢?下载两次?

先谢谢 专家

c#小菜菜xx10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2-26 13:51

@c#小菜菜xx10: 使用文件的md5 hash值来验证下载的文件是否同服务器上一样。关于如何判断jpg图片是否被损坏就比较复杂了,你可以使用Image来加载图片,看是否能正常加载,或者你可以通过jpg图片的格式定义来校验文件头、文件尾以及图像数据长度是否正确。另外这还依赖于你对“损坏”的定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2-26 15:59

@荒原上的军旗: 顶

会长 | 园豆:9655 (大侠五级) | 2012-02-28 20:29

@荒原上的军旗:  十分感谢

c#小菜菜xx10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2-03-03 00:58
其他回答(2)
0

用图片类,将图片加载上去,如果家长不上或报错就为损坏的。

收获园豆:1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7 11:30
0

try bitmap.load.. catch

收获园豆:13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2-27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