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存储过程中执行exec sql语句 然后事务回滚没有进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2:47

我在存储过程中使用exec sql语句的操作,如果exec错误就回滚这个事务,为什么当exec 执行错误时 为什么没有回滚呢?

Longkin的主页 Longk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2-27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怎么同一个问题问了两次?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242 | 2012-02-27 10:15
其他回答(1)
0

你确定事务启动了吗,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artwl/archive/2012/01/12/2320876.html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27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