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表单验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11:37
 function CheckInput(){
var eventid = $('#<%=eventId.ClientID %>').val();
if (eventid == "") {

    alert('不能为空');
return false;
}
}

我已经return false了,为什么还会回发到服务端呢?

程序新青年的主页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 园豆:841
提问于:2012-02-27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JS程序中不是有return false;

在调用的时候,也是如此的 OnClientClick="return CheckInput()",当返回为false时,不向服务器提交,反之,则提交。

奖励园豆:5
--宁静以致远--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2-03-02 22:36
其他回答(1)
0

调用部分代码呢?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27 14:22
<asp:Button ID="ok" runat="server" Text="保存" _disibledevent="ok_Click"  _disibledevent="CheckInput()" />&nbsp;&nbsp;
支持(0) 反对(0)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2-27 14:25

@程序新青年: 

<asp:Button ID="ok" runat="server" Text="保存" onClick="ok_Click()"  onClientClick="return CheckInput()" />&nbsp;&nbsp;

这样试试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27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