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错误BusinessRole.BRUser.BRUser不包含“GetTesttest”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BusinessRole.BRU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6:29

“BusinessRole.BRUser.BRUser”不包含“GetTesttest”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BusinessRole.BRUser.BRUser”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GetTesttest”(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程序后台源码程序
  private void getData(DateTime dtstart, DateTime dtend)
  {
  BRUser bruser = new BRUser();
  dt = bruser.GetTest1(Convert.ToString(dtstart), Convert.ToString(dtend));
  dt = bruser.GetTesttest( Convert.ToString(dtstart), Convert.ToString(dtend));
   
  }


这是 BRUser 类
namespace BusinessRole.BRUser
{
  public class BRUser
  {
  private DAUser daUser = new DAUser();
  private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public DataTable GetTest1(string dtstart1, string dtend1)
  {
  dt = daUser.da_GetTest1(dtstart1, dtend1);
  return dt;
  }
  public DataTable GetTesttest(string dtstart1, string dtend1)
  {
  dt = daUser.da_GetTest1(dtstart1, dtend1);
  return dt;
  }
  }

}

问题:getData()函数体内初始化BRUser 后bruser内只有方法GetTest1,没有GetTesttest方法,报错:“BusinessRole.BRUser.BRUser”不包含“GetTesttest”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BusinessRole.BRUser.BRUser”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GetTesttest”(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程序后台源码程序
求高手指导!!!

随风任飘遥的主页 随风任飘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02-27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结贴,给分吧,:)

收获园豆:2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2-27 16:26

这个分拿的好轻松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2-27 16:30

@dudu: 哈哈哈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7 16:35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将这个类文件重新引用下解决问题

随风任飘遥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2-27 14:51

那结一下帖吧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2-27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