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工作.NET已經有半年了我想該JAVA是選擇.NET開發還是Java開發!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3:37

我已經有.net 開發經驗半年了在一家對台外包公司上班!我之所以想該JAVA是因為他的效率和安全性,我現在該怎麼辦?

问题补充:

主要是想以後從事java的安卓開發,想移動平台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2-27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多提这种问题的哥们!建议你把一门深入!对于外行还没入门的人来说!

java入门难,c#入门简单,纯属瞎扯蛋!C#无非就是VS强大点!C#的语法比java多很多!C#深入是很难的!至少CLR运行原理基本要懂!

java!不说了!觉得自己喜欢有旧社会的语法来写就很NB!造几个轮子就说JAVA很NB!

很多人觉得JAVA难,是因为他没C#的库强大,很多要自己写!

这里没有说那个好!各有千秋

收获园豆:5
JasNature | 菜鸟二级 |园豆:451 | 2012-02-28 09:43
其他回答(7)
0

你应该转测试。

星隐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2-02-27 14:18
0

好像.net没有效率,没有安全性一样,如果有这种认识,只能说自己学的太肤浅,不感兴趣转别的呗就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2-02-27 14:48
0

晕,这俩哥们其实很像,效率不会差别很大。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2-27 15:15
0

建议先花几天了解一下Java的效率与安全性,然后再作决定

dudu | 园豆:37171 (高人七级) | 2012-02-27 16:09
0

冲着钱的话,哪个钱多选哪个。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2-02-27 18:26

现在一般java需要的人才多些吧,至与你说的效率和安全性,要是你说的那样c#早淘汰了 为什么还是java出来后在出来的,各有千秋吧,喜欢还是比较重要的。 java是跨平台的

支持(0) 反对(0)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3:40
0

还是看我给你另一个帖子的回答吧

http://q.cnblogs.com/q/32358/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6:16
0

你怎么看出来.net的安全性和效率不如java了

Lukexywang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3-01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