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cf rest 服务 调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8:41

我知道的一种是通过提交http 去发送相应的请求,

rest 可以像webservice那样 以添加服务引用的方式去调用吗?

我折腾了好久 都没成功。求解。

注:通过发送http请求是可以调用成功的,就是以添加服务引用的方式 调用不行。

问题补充:

现在知道了 呵呵 谢谢大家。

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2-02-27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用服务的方法去调用,本身跟Webservice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而且方式也不同,WebService是走SOAP的,Rest是走http的,有本质的区别。

收获园豆:1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02-27 16:09

哦、。看来我还是不太了解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2-27 16:15
其他回答(1)
0

我也用过WCF Rest,也是通过HTTP请求的,添加引用没有试过,为什么一定要以添加服务的方式去引用呢?

收获园豆:10
leo.zou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2-27 15:43

觉得不能调用 心里有个疙瘩啊 不爽呢

支持(0) 反对(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2-27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