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ropDownList灵异事件,求解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7:17

我就直接切入主题吧。

我有一个DropDownList,绑定的是数据库的数据,用于显示用户的状态(enable和disable)。

我在修改用户界面,修改用户状态时,弹出一个js的confirm提示是否确认修改,就在这个时候,我本来选择的disable它变成了enable。这就导致了我不能将enable改为disable。就是这个样子。这是怎么回事啊?求解答。

DwightYang的主页 Dwight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02-27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isPostBack)

  {

    //你的DropDownList绑定方法

  }

}

收获园豆:5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12-02-27 16:21
其他回答(4)
0

贴代码出来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7 16:06
0

你看看是不是回传刷新了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2-27 16:19
0

看样子是页面回传导致的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27 16:52
0

不好意思,我找到原因了。是DropDownList绑定的原因。

DwightYang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2-27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