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服务器上的软件,定期后天自动更新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8 11:08

RT,网站应用挂在万网的服务器上。上.net2.0+sql2005开发的OA办公软件。
现在想每个月1号0:00:00时间,自动统计上个月的考勤。
如何实现?在什么地方写执行代码呢?求解~ 感谢~

有的说用Globle?还有说用window服务的?有什么区别呢?要支持IIS重启的。

Astan的主页 Ast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2-27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globle也不好,要一直在检查是不是该统计了,费性能,

用windows服务,假如你只是买了一个网站空间的话,可能没办法运行windows服务的,

你看看能不能用sqlserver2005自带的作业定时执行统计的sql。参看http://www.08.la/news2010/newshtml/JiShuWenZhang/MSSQL/8495.html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2-27 22:37
其他回答(3)
0

我觉得在你展示考勤统计记录页面判断当前时间,就可以了。如果是在月中就显示已经统计过的数据,如果是月初还没有统计数据就立即统计。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2-27 22:32
0

用数据库作业比较好,不用改代码,直接写sql语句就好了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08:54
1

没必要自动,你总有请求吧,请求时统计就行了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