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的诡异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09:02

各位牛人们,小弟在开发中碰到一个兼容性问题,找了很久不知道啥原因

我在js中写了一个行数

var getCookie={

setCookie:function(){

....

return new Date();

},

getCookie:function(){}

};

我在IE7、8、9火狐运行完全没问题,但是在IE6下运行就报脚本错误,错误为:return 在函数外。但是我查看出错的函数,确实显示在css样式中的background-color这一行,我检查了很久,我的return明明是在函数里面的啊,而且怎么会指示错误指示到样式那一行去的呢,但是错误确实报脚本错。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ljcheibao的主页 ljcheib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02-27 2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检查下html,css,js三者编码是否一致,IE6有时候会因为编码问题出现莫名错误

收获园豆:10
十年灯 | 菜鸟二级 |园豆:356 | 2012-02-28 10:03
其他回答(4)
0

看看报错位置的样式,IE6下面样式会存在很多的不兼容的问题,然后再检查一下脚本和CSS样式代码的规范性!

zhangdaowu5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2-02-28 09:34
0

IE 10都快出来了,直接忽略用IE 6的用户……

qkh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1:44
0

还用IE6 ...

临点温度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7:23
0

直接忽略IE6.。。。。。。。。。。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9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