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建一个WCF支持android调用并宿主在IIS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14:37

建一个WCF支持android调用并宿主在IIS上

谁能给一个测试Demo,万分感谢!!!特别是配置应该怎么配,老是不对哦

wcf
tommy007的主页 tommy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02-27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64 | 2012-02-28 10:40
其他回答(1)
0

VS新建一个WCF工程就有Demo了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