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3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8 13:28
Html.Configurator("The pager should ...")  
    .PostTo("Paging", "Grid") 
   .Begin()


这段Html代码在Telerik网站http://demos.telerik.com/aspnet-mvc/razor/grid/paging

中,我的问题是Telerik对HtmlHelper方法的扩展在哪里。比方上面代码中的Configurator方法。我如果直接写就找不到。那位大哥在MVC3中用过Telerik的,能告诉我怎么找到Telerik的HtmlHelper吗?

凡一二三的主页 凡一二三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02-28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先添加命名空间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2-02-28 13:22

Telerik官网上面的那个View就是坑爹的,他的API参考文档更具有实际的用途。

凡一二三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02-28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