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流行的nosql数据库有些什么?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8 12:24

如题。最好是免费的。好研究下。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555
提问于:2012-02-28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goDB. http://www.mongodb.org/ 免费的。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2-28 11:49

nosql 的优势是不是在于其:一, 数据默认以分布式形式存储,读写效率高;二,较为灵活,易扩展。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2:26

@会长: 这两者确实都是它的优势,接触一个月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2:35
其他回答(1)
0

当然是MongoDB最流行,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有相关讨论及介绍,你可以去看看,了解更多^^^^

萌阔论坛: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104/nosql介绍?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3:1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7-07-04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