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JavaScript中怎么实现sleep效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08:52

在JavaScript中怎么实现C#线程中的sleep效果,向大家请教了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2-28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和用法

setTimeout() 方法用于在指定的毫秒数后调用函数或计算表达式。

语法

setTimeout(code,millisec)
参数描述
code 必需。要调用的函数后要执行的 JavaScript 代码串。
millisec 必需。在执行代码前需等待的毫秒数。

提示和注释

提示:setTimeout() 只执行 code 一次。如果要多次调用,请使用 setInterval() 或者让 code 自身再次调用 setTimeout()。

收获园豆:10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2-02-28 17:31
其他回答(1)
0

setTimeout方法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