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从数据库导出数据到word或Excel后打印,每10条数据打印一页,每页都要有表头,求解??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0 17:10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从数据库导出数据到word或Excel后打印,每10条数据打印一页,每页都要有表头,每页样式都一样

问题补充:

每10条数据打印一页,先导出到word或Excel都可以,只需点击打印就可以打出所需格式。

如果是Excel,1、如何用C#在Excel指定位置插入分页符 2、打印方向设置为横向

求解决方案?

 

wentworth0119的主页 wentworth0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2-28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nfopath也许更合适

收获园豆:40
走在溪边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2-02-28 11:53
其他回答(3)
0

出了什么问题?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1:45
0

ODBC,把他当做数据库使用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5:01
0

 用Aspose.Words这个dll很功能很强大

wentworth0119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20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