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現在工作.NET的開發已經快一年了,現在想轉Java學安卓移動開發,到底轉不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3:38

轉Java因為Java比.NET的要強壯很多而且能有大型項目!而來學移動開發安卓手機這樣的,再說Java也是誇平台的東西!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2-28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想转就转吧,我是在写了1年半以后转的c++,现在是当初3倍的工资了

我09年未毕业就开始在写c#(.NET)的公司工作,11年年初离职转入c++阵营,还好啊,公司没给我导师,我自己慢慢摸也成长起来了

当然,我曾经也迷茫过,到底要不要转,你现在就是一年前的我,我觉得这个得看你有没有决心,还有你是否是在.NET这个项目组中做到了顶梁柱的程度,我当时是因为走到了项目组中技术人物中的上层人物,觉得没挑战性了才转的,我觉得一个有能力的人写什么语言都可以的,你如果是因为在c#的环境中,没什么成就,老被人家批评,那么我建议你别转,那样你还是学不好java的,到时你就会在这里提问:我是写java的要不要转c++?

给你看看我工作成长路线上总结的经验:http://www.cnblogs.com/duoluoo/articles/workway.html

收获园豆:5
| 菜鸟二级 |园豆:264 | 2012-02-28 14:32

补充:一个有能力的人是不会被语言束缚的,模式和设计才是万剑归终的东西,不管做什么语言,最终在心中形成的就是一种设计思想,拿到一个需求后,脑子里就会自然而然的出现了一张合理的流程图,而不会说这里用什么语法去解决,那是手底下的人该想的问题

我再告诉你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案例:我和我一个朋友(比我大2岁)曾经一起在一家.NET公司上班,当时他每个月比我多0.5K,而后我们跳槽,各分东西,我转行入c++,他继续写c#,一年后我工资翻了3倍,然后打了个电话问他现在怎么样了,问了后,我还是失落了,他写c#的工资并不比我低,他说他先在软通做外包,然后转入了华三。我和他相差的0.5K并没有缩小,还要乘于个6。。。。。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4:44
其他回答(6)
1

太浮躁学啥都不行。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3:45
0

我觉得不转的好,毕竟你是学.net出身的,中途转学其他的这不浪费时间吗?

小小缘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2-28 14:09
0

问这种问题的都还没成熟。

先想自己的目的是什么,这么做了之后是否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9:02
0

.Net一样有大项目~~跨平台即便是在国外也有相当数量Java项目部署在Windows上

Nature Q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0:01
0

java比.net强壮很多,怎么看出来的?

Lukexywang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3-01 14:17
0

以前我鄙视除了C++外所有的语言,鄙视除了linux以外的所有系统,到现在才发现我被所有人鄙视,包括自己。不管做什么,沉淀下来好好做吧,公司请来一个架构师给我们做培训,丫竟然说没用过C++,都是用java……到了,上层了反而更注重的是设计思想,而不是什么语言

水木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