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数据库日志大小增长过快怎么办,怎么让他长的慢一点或不要日志,不要日志有什么坏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1 15:19

sql数据库日志大小增长过快怎么办,怎么让他长的慢一点或不要日志,不要日志有什么坏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2-02-28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解决方案1:定时做日志备份。

解决方案2:不要日志(及数据库恢复模式设置为“简单”),坏处:不能恢复到任意时间点了。

小材小用 | 小虾三级 |园豆:639 | 2012-02-29 11:46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恢复模式设置为“简单”,日志增长就会很慢。

但是,这样就不能通过日志去恢复数据,参考文章:实战 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误删除数据的恢复

dudu | 园豆:39134 (高人七级) | 2012-02-28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