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防止电脑程序源代码拷贝?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09:33

通过什么方法或软件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通过U盘等移动设备拷贝电脑上的程序文件,并且可以查看文件的操作日志?

流水殇的主页 流水殇 | 菜鸟二级 | 园豆:404
提问于:2012-02-28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曾经看过一公司 机箱上锁,需要拷贝,跟领导申请

收获园豆:10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02-29 09:26
其他回答(8)
0

专门的软件,比如赛门铁克之流可以做到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8:09
0

我只知道医院的用的电脑限制非常严格,无外网,无法使用USB接口。

还是要通过物理手段控制…

收获园豆:10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8:55
0

这个在不隔离电脑的情况下,无法做到。只要有人可以接触到电脑,就没办法完全防止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2-28 20:47
0

有关部门有这种软件,如果认识人可以借鉴一下,但万万不可直接拿来用,否则连上互联网会报警

为森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2-02-29 02:25
0

有一种可以锁文件夹的软件。你给它加密了,别人没有密码是看不到的。

释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2-29 09:12
0

chmod 700 filename

neil90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3-09 00:40
0

加密,锁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4-30 11:47
0

建议您使用第三方软件控制权限,如果涉及到很重要的代码,建议使用加密技术进行代码加密,这样安全度相对比较高 !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30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