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能否执行Windows指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0 10:32

除了开进程执行bat文件,C#能否直接执行Windows指令?谢谢

问题补充: 就是dos指令,怎么实现?
麒麟.NET的主页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 园豆:3614
提问于:2008-10-09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iusers.com.cn/post/C-command-and-return-to-the-implementation-of-the-results-CMD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10-09 18:28
其他回答(3)
0

你指的windows指令具体是指哪些?dos命令?

这个是可以的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10-09 14:00
0

你是指 shell命令吧?

Fisher.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10-09 14:15
0

到system32下面找到cmd.exe, 调用之,并赋予参数

LanceZhang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8-10-09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