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cookie跟asp.net中的cookie是一样的吗?可以在程序中读取jQuery.cookie中设置的cookie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20:37

jQuery.cookie跟asp.net中的cookie是一样的吗?可以在程序中读取jQuery.cookie中设置的cookie吗?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2-29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cookies = document.cookie; //获取当前项目中Cookie值  

  var arrCookies = cookies.split("; ");
    for (var i = 0; i < arrCookies.length; i++) {
        var arr = arrCookies[i].split("=");
               if ("你要去的cookie名称" == arr[0]) {
            你要去的cookie名称= arr[1];
            break;
        }
    }

先取出所有的cookie然后找出你想要的那一个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zhangdaowu5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2-03-02 17:18
其他回答(3)
0

不一样的,jquery把=也encode了.

黑泡泡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2-29 09:50
2

是一样的,你可以在asp.net中读取到的,不过是要同一个网站的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9 09:53
0

建议自己写个demo试一下。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29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