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侠可以给点jQuery mobile的资料和例子啊,入门的那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5 11:53

哪位大侠可以给点jQuery mobile的资料和例子啊,入门的那种,如果有简单的DEMO就更好了,灰常感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2-29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6 | 2012-02-29 10:29
其他回答(3)
0

在这个里面应该找得到:http://kb.cnblogs.com/zt/jquery/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2-29 10:22
0

直接看jquery的API文档。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9 10:35
0

学习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2-29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