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大家帮忙推荐IETest的同类测试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10:42

最近机子上装的IETest出了问题,打开IE6时总是出现“一个选项卡因为未知原因已崩溃”错误,软件已经是最新版,重装也不起作用,请问大家测试IE一般用的是什么软件,请大家帮忙推荐IETest的同类测试软件。

如果有遇到同样情况的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26
提问于:2012-02-29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ETest的“选项”>“Internet属性”>“连接(Connections)”>“局域网设置(LAN settings)”中,取消“自动检测设置(Automatically detect settings)”的选择。

这个错误的英文提示是:"A tab has crashed for an unknown reason. You can reopen the tab by clicking the 'Reopen tab' button"

答案是在这里找到的:A tab has crashed for an unknown reason. You can reopen the tab...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49 | 2012-02-29 10:40

OK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29 10:42
其他回答(3)
0

测试js用FF、Chrome、样式只有用各个版本的浏览器了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9 10:34
0

  建议你安装IE9或者IE8.打开页面以后按F12,会弹出一个开发人员窗口,菜单栏有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可以选择让你给予什么浏览器版本显示.一般能满足你的要求了.

  这个自带的插件不包含IE6的显示版本,一方面是IE6现在正在急速淘汰,很多新建网站都开始直接不支持IE6模式,再一方面可能是微软都觉得IE6的显示确实恶心,它自己都被恶心到了.IE6是当时跟网景搞浏览器大战的产物,一堆的鬼问题,不知道坑了多少的web开发者.本人现在设计网站重来没管过IE6的显示问题.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0:37
0

微软有一个套件

Expression Web SuperPreview

可以测试ie6到8火狐,要比IETest好用很多,支持中文地址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2-29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