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发送邮件怎么才能不被一些邮箱服务屏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4:36

我用163的帐号发送邮件,但是经常被gmail 和qq等邮箱服务屏蔽了,

还有就是他输入了一个邮箱地址我怎么知道这个邮箱的登陆地址呢?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02-29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MailEnble(http://www.mailenable.com/)自己搭建一个邮件服务器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01 | 2012-02-29 13:57
其他回答(1)
0

把它设置为信任,下次发送就不会摒弃了。

再见2019 | 园豆:11620 (专家六级) | 2012-02-29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