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基于ASP.NET MVC 3版本的一种Web2.0社区分享网站如何做实现注册和登录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21:58

基础设施:windows2003 + sqlserver2008 单台服务器(暂时)

技术:ASp.net mvc 3 + EF 4.3

为了方便以后扩展,需要有两台服务器、两个数据库服务器(一读 一写)

有哪些好的方案来实现用户注册和登录验证功能?

如何处理分布式的session问题?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册的数据写入写的数据库中,验证的在读的数据库进行。

用缓存将session保存起来,比数据库的效果要好。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02-29 16:23
其他回答(1)
0

回答第2个小问题:将Session存入数据库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9111 (高人七级) | 2012-02-29 16:13

恩,我看过你的博客里面有介绍关于Memcached方面的知识,那么在做分布式应用架构的方案中可否采用 分布式缓存(velocity or Memcached)来实现session 存储在内存中,和直接存储在数据库中哪种更好一点?

支持(0) 反对(0) Proxima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2-02-29 16:18

@PurpleCow: 这个没研究过,我们现在没用到Session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111 (高人七级) | 2012-02-29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