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ajax 获取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22:35

各位园友好:

     我用jquery ajax做一个省市的二级分类,测试时前台功能显示都很正常,但无法获取城市的ID

查看页面源文件的时候,城市下拉框是空的!

JS 如下:

function getCity()

{ var params = '{str:"' + $("#ddlProvence").val() + '"}'; //此处参数名要注意和后台方法参数名要一致 $.ajax({ type: "Post", //提交方式 url: "city.aspx/ShowCity", //提交的页面/方法名 data: params, //参数(如果没有参数:null) dataType: "html", //类型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beforeSend: function(XMLHttpRequest) { $('#tipsDiv').text(""); }, success: function(msg) { $('#tipsDiv').text("查询成功!"); $("#selCity option").each(function() { $(this).remove(); //移除原有项 }); $("===请选择===").appendTo("#selCity"); //添加一个默认项 $(eval("(" + msg + ")").d).appendTo("#selCity"); //将返回来的项添加到下拉菜单中 }, error: function(xhr, msg, e) { alert("error"); } }); }


获取的数据源:

  strCi.Append("<option value=\"");
strCi.Append(c.CityId);
strCi.Append("\">");
strCi.Append(c.CityName);
strCi.Append("</option>");


分不多,先谢过!

rat3的主页 rat3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2-29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option></option>")
.val(c["CityId"])
.text(c["cityName"])
.appendTo(jQuery("#City"));

#City就是你的下拉列表的ID   你试试行不行

收获园豆:25
DuF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12-02-29 17:19

问题解决了,谢谢您和楼下的哥们!

获值我方法给写错了,直接写成 Request.Form["控件ID"]即可获得小类的值。

 

rat3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2-29 22:37
其他回答(1)
0

页面呈现后,若是IE7以上按F12选中下拉框,看是否有值。另取无毒值,我一般用

var params = '{str:"' + $("#ddlProvence").attr("value")+ '"}'; 来获取,看你描述,问题并不难,只不过缺少好的调试工具而已。
收获园豆:25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29 17:20

就是  用下IE的js代码调试吧 对于js很好的调试哟

支持(0) 反对(0) DuFeng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7:24

@星 空: F12在IE下就开发人员工具,IE9增加了新的功能,更强大,JS可调试。同样在chrome中也可以用这个快捷键,FF也有类似的工具。三方的fiddle  和httpwatch等。

支持(0) 反对(0)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29 2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