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JS判断一段文本是javascript还是htm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09:33

请问如何用JS判断一段文本是javascript还是html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2-29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正则表达式根据HTML标签及Javascript关键字进行判断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11 | 2012-03-01 11:00
其他回答(2)
0

用正则去判断啊 还有那些常用标签的肯单是HTML了

收获园豆:5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3-01 11:18
0

同意楼上意见,试试了。。。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01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