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Veloctity遍历Datatabl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0 14:40

#foreach($em in $dt.Rows)

 

 ${em["id"]} #end

dt 是 datatable为什么这样不能遍历出结果,我看网上的示例都是用List来遍历,难到DataTable就不行吗?

索马的主页 索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10-09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m.get_item("id")}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10-09 19:19
其他回答(1)
0

没试过,一直都用IList添加自定义实体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10-10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