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ampServer 2.2 在windows7 64位系统下安装后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21:02

我的电脑同时在运行着iis7.5占用了80端口,所以我把WampServer 的端口改为8080了,并且停止了iis的运行。

问题一:WampServer 运行状态正常,但是点击下图的localhost后,打开的不是WampServer 指定的路径,而是iis的默认页面。这个打开路径有问题!

问题二:点击phpmyadmin显示如下错误!

 

求懂得的人,帮我解答一下吧!谢谢!

``炯``的主页 ``炯``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3-01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个问题:

这个应该是没有配置端口号的原因,所有选择了默认的端口,故而没有正确的打开,你试着找到apache的配置文件,在文件中搜索Listen 80,把80改为8080

第二个问题:

这个应该是没有配置的原因,在PHp的菜单中找到相应的选项并勾选,然后重启wamp即可

收获园豆:30
半夜未眠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2-03-03 23:40
其他回答(1)
0

我跟你一样的问题,你的第一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啊

lecheng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23 19:39

就是按照楼上的回答,那么做的.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