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初学acm 求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5:23

本人初学acm,不知从什么地方入手,做acm是就一直靠a题来提高吗?新手按照怎样的顺序学习比较好呢?c语言基础还不是很好,是不是要先懂的差不多?做题顺序怎样比较好?

ShaneJim的主页 ShaneJi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3-01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题是必须的

网上有很多对各大onlinejudge系统题目的分类,根据分类来A题。

每次都把一类问题弄清楚了,在做另外一类。再弄懂一类题目的同时,可以根据这类题目涉及到的问题,再找参考资料来提高。

收获园豆:3
Gavin Lipeng Ma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2-03-02 12:3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12-03-01 2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