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工作 如何选择公司?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16:34

本人现在的工作主要从事erp方面的开发,最近考虑离职,现手上有两个offer,真是难以选择啊!

1:用友股份 U8应用平台开发部 做.net开发

2: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创新服务公司 做.net开发

本人考虑工作的几个要点是:

1:平台大

2:良好的技术氛围,能够提高自身的技术

 难做决定的地方有几点,

1:用友u8开发了多年,如果加入这个部门,主要工作是改bug吗?对自身的技术提高帮助明显吗?另外进去之后可以做核心的东西吗?

2: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相对小一些,但是进去之后可以接触到核心的东西!

两家工资各方面都相差不多,

xdjm们?有对这两家公司了解的吗?求助中.....

Wid纬度的主页 Wid纬度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2-03-02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干劲的话,接触更多的技术内容建议去第二家吧,要是与第一家offer差距很大的话,而且经济压力很大的话,就另作打算了。

收获园豆:20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2-03-02 10:18

非常谢谢,薪资差距倒不大,主要还是用友的平台够大,对下一份找工作来讲无形的帮助就非常的大!非常谢谢你的回复!这个问题我已经思考了快1周了!呵呵

Wid纬度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0:32
其他回答(6)
0

坚决拥护大公司。

小公司很多地方,让人很纠结。

收获园豆:10
Gavin Lipeng Ma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2:23

非常谢谢,同方知网也不是小公司啊,上k人哦,只是没有用友那么大!主要还是想提升技术能力!感觉用友这个部门的产品做了n年了,因为我自身就是做erp的,大概知道平日里的工作主要是干什么,不过了说实话感觉开发都差不多!哈哈

支持(0) 反对(0) Wid纬度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2:30
0

建议去第二家公司,公司是小点,但是晋升的机会要比第一家要好点,学习的东西要多点。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2 12:31

非常谢谢,最近一两天内就要做决定吧!也尽早给相关的公司回复!

支持(0) 反对(0) Wid纬度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3:19
0

    建议去第二家吧,晋升什么的不说,开发和维护所处的位置就不一样,不利于发展.

收获园豆:20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3-02 14:29
0

小公司可以全面发展,更多的得到锻炼,大公司就是条条框框比较多,进步以后就是码农了,完全按照上面的流水线来工作吧!

建议去小公司先锻炼一下全面的发展再定!

收获园豆:20
海洋风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2-03-06 14:49

谢谢您的回复,最后还是决定去同方知网.用友啊,多么大的平台啊!哈哈

支持(0) 反对(0) Wid纬度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06 18:00
0

如果确定去了用友是干边角料的活,那就没什么可考虑的了

收获园豆:10
weiyi602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08:42
0

问:楼主最后是怎么抉择的.

思思博士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1-28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