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般外包公司是怎么个开发模式,有自己的应用平台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0 12:14

比如像软通动力,群硕之类的,他们是怎么样的开发模式,再问到底去外包公司好不好

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03-02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尽量去正规的公司吧,我现在就在软通做外派.感觉里外不是人,心里不是滋味,再者没年终奖,收入上比有奖金的少一截.

收获园豆:15
paseo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2-03-02 14:27
其他回答(3)
0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赚钱才是关键

Gavin Lipeng Ma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2:20
0

做外包的的,都是根据发包方的要求来的。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2 12:29
0

我就在软通做华为外包,代码一团糟。根本就没什么设计,全是东拼西凑。

收获园豆:15
Arcai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03-02 2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