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有没有什么免费软件可以代替iis做asp.net的web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13:33

今天惊闻win7 home版无法使用iis。这不是逼我用盗版吗。郁闷。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专家六级 | 园豆:11440
提问于:2012-03-02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IIS Express。

收获园豆:6
Arcai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2-03-02 21:45
其他回答(4)
0

从哪惊闻的,Windows 7 Home有IIS。

dudu | 园豆:36394 (高人七级) | 2012-03-02 16:06

从百度上闻的。老晚上回去试试。如果有给老大分。我也看了一眼,windows 功能 里确实有。百度说打开功能以后还是不能用。:-D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440 (专家六级) | 2012-03-02 16:11

下次不浪费分问这样问题了,又分也得省着花。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440 (专家六级) | 2012-03-02 16:21
0

据我所知,目前是没有其他服务器能代替IIS的

收获园豆: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02 17:05
0

简单的,可以试试mono,一般应用足够了:

http://www.mono-project.com

收获园豆:4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02 17:08
0

啥时候home版可以IIS了

收获园豆:3
竹子青青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3-02 2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