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配置认证站点引发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3 09:58

我在Internet 信息服务(IIS)配置一个认证站点,在目录安全属性下得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窗口中选中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作用:让用户访问我这个站点上的资源时,需要用户和密码。访问该站点出现如下异常:

 

需要如何配置这种认证站点,大家有什么好方案。谢谢了。

seeker的主页 see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10-10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必要你那么麻烦,IIS上设成跟普通网站一样,再把网站所在的目录权限设成你要的那个用户,注意把erveryone和users去掉

大力 | 初学一级 |园豆:140 | 2008-10-11 13:17
其他回答(2)
0

此问题一般是身份认证配置不当造成的

解决:

1。查看IIS管理器中站点安全设置的匿名帐户是否被禁用,如果是,将IUSR_机器名账号启用。
2。查看本地安全策略中,IIS管理器中站点的默认匿名访问帐号或者其所属的组是否有通过网络访问服务器的权限,如果没有,可以在“本地安全策略-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中双击“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添加IIS默认用户或者其所属的组。    
一般自定义 IIS默认匿名访问帐号都属于组。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10 13:53
0

 1.
在"控制面板"->"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里创建一个用于访问站点的用户并把该用户"隶属于"的组中只保留"Guests"

2.
设置相关站点的文件夹安全属性,将第一步添加的用户,添加到权限列表中.
相关权限设置:
读取和运行        允许
列出文件夹目录 允许
读取                 允许

3.
在IIS中配置相关站点的"目录安全性"->点击"编辑",在窗出的"身份验证方法"对话框里.将"匿名访问"的勾去掉,再将下面的"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打上勾.确定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8-10-10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